Thursday 14 November 2013

2013 年小六检定考试成绩 UPSR Result 2013

今天是2013 年小六检定考试成绩放榜的一天。

首先家协要恭喜力行华小获得全雪州华小最佳成绩的学校。

感谢所有6年级的科目老师,这一年来尽心尽力地,把我们的孩子教好。除了衷心的感激,学生漂亮的成绩是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。

也感激所有曾经教过这一届6年级考生的老师们,谢谢你们替他们打好基础,让他们在检定考试中信心满满。

也不忘恭喜所有的UPSR考生。如果说考试是你们的战场,那么你们全都是胜利的小战士。为什么说你们都胜利了呢?因为你们勇敢地踏入考场,镇定地把老师所教的法宝都使出来,没有人怯场,没有人半途而废。所以你们胜利了。考获好成绩其实是回馈给老师及父母的最好礼物。如果你们觉得成绩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,别气馁,最重要是记得你们踏入考场的勇气,尽力应考的精神,把胜利小战士的精神带到中学去!

也要感谢父母的配合。正如陈瑞发校长致词时所说的,学校是一边的手掌,而家长就是另一个手掌。大家互相配合,就能拍出响亮的掌声。谢谢你们,谢谢校长。

以下是校长的报告。更精准的资讯请登入学校网页 http://www.lickhung.edu.my/upsr/








No comments: